<果凍隆乳> 太平公主Jessica晉升C罩杯開心體驗

本診所美麗見證為使用者親身體驗,成效會因人而異

 

終於, 在今年6月完成了我的夢想,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, 邊寫著還邊流淚, 哈哈

先來分享一下我這次的隆乳心得

 

從以前就是一個太平公主 blush(害羞), 常常穿著內衣還要塞一堆水餃, 真的很痛苦crying.

夏天大家都可以穿美美的比基尼去海灘, 我只能穿著T恤, 唉~~平胸的悲哀只有自己知道,

 

不過, 我真的很幸運, 因為遇到了一個好醫生. 透過好友的介紹知道了煥儷這家診所,
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診所,

原本以為會跟其他診所一樣冷冰冰的, 但是煥儷讓我大改觀.

從接待人員到醫美顧問及護士都超級親切, 讓人很放心, 尤其是醫生, 一點架子都沒有,

而且很細心跟我分析我因為身體的脂肪比較少, 所以使用果凍隆乳的效果會比較好,

不過因為身體的限制, 所以罩杯無法一下子升級很多, 但是絕對可以明顯感覺胸部變大的效果……

是不是很專業跟貼心, 諮詢完當下我就決定要動這個手術了, 也訂好了手術時間

 

手術當天我其實還蠻緊張的, 畢竟是大手術, 不過護士小姐跟麻醉師都很自然地跟我聊天,

讓我忘記緊張, 不到一會兒我就睡著了.

當我醒來的那一刻, 真的很神奇, 在麻藥還沒完全退的狀態下,

我摸了一下自己的胸部, 還以為在作夢般, 我。 有。 胸。 部。 了。 ,

美_果凍隆乳案例1_內頁_new_1.jpg

美_果凍隆乳案例1_banner_new_2.jpg

好想開心地大叫喔, 不過因為麻醉的效果還在實在是沒力, 只有聽到內心在吶喊, 哈哈

回家後麻藥退了, 以為會很痛, 結果真的還好, 只有傷口的地方有點小痛, 是可以忍受的那種

 

 

術後拆線按摩

手術後七天就可以拆線了, 煥儷的醫護人員告訴我術後正確的按摩

可以讓乳房變的柔軟、自然, 避免”石奶”產生,

煥儷剛好有術後的按摩課程, 有專業的按摩師, 大約術後一周就可以開始按摩,

除了2天一次給按摩師按摩一次外,每天我都很認真自己按摩3-4次,

3個月後我已經開始感覺到效果, 乳房摸起來很自然,

內頁_3.jpg

即使使現在, 我都還是有自己按摩的習慣, 非常感謝煥儷團隊的細心叮嚀與照護,

讓我整個隆乳變身的經驗感覺非常好, 誠摯介紹給大家~~

arrow
arrow

    煥儷美形R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